Pages

+*+*Shopping*+*+[[介绍]]

Saturday, May 2, 2009

无聊的一天^^~

Photobucket
好闷~发呆的我~没事情做~毛病又再犯了~
就是自拍^^
劳动节很快就过了
昨天
原本是打算跟哥哥一起去槟城跟同事一起举办的BBQ,谁知道哥的车爆胎了~
无法过去。。。
(抱歉哦~我的同事~扫兴了~)
但是也过的不错啦~跟癫鬼、芸、亨一起去看电影了~
X-MEN!
超级好看的~!!@@
全部的人物都很奇特哦~
我最喜欢就是那个里面的女主角的妹妹~
虽然是配角~但是我很欣赏!因为她可以变成钻石人来抵抗敌人发出的子弹呢~
很美丽哦~^^
很多奇特的人物~有隐形的~像人狼一样的角色都有哦~
很刺激~很紧张!
朋友们如果还没看的话~一定要去看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原来你喜欢X-men哦.....
很少女生喜欢看叻....
初次来你家^^
加油^^

yOyOKii*[[公主]] said...

To : Nick09

呵呵~是啊~很好看~我很喜欢。。。

谢谢光临来到我d家哦~^^hehehexx...
要常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