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aturday, June 13, 2009

^^又回来啦。。

harlo...我又在回来了。。。
~哈哈哈~
生活好~工作好~无忧无虑(暂时啦)@@


(公主的非主流)


好看吗?这是本公主的傻妹edit 给我的。。。^^

我最喜欢第一张哦^^

谢谢哦~傻妹~


哈哈。。。大家又没有想念我啊?

(=="脸皮厚咯。。。。谁会想念我哦。。。)


上个星期六的Dinner真的很隆重咯。。。

到半夜一点咯。。

不过很爽呢。。。因为很多节目看呢。。。

我还拍了一些照片哦。。

但是在一位朋友的相机那里。。。

等拿到了再post上来给你们看看哦。。。^^




1 comment:

BabyJess ♥ said...

看到你现在过得很好真的很替你高兴。。。
希望以后的每个日子你会过得更好!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