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生日的那一天~*

啊~公主回来了~ ^^
真的很不好意思~最近忙~没时间上网更新~

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好快哦~
但是那时过得还蛮快乐的~因为有家人、朋友、还有我最爱的人一起陪我度过~
呵呵呵~想起是12号那个晚上~惊险~那时应该最紧张的~就是我的宝贝吧~
对不起哦~~==''。。。
( 这只有我、宝贝、还有两个朋友知道的秘密~)

我的傻妹、白兔妹妹、妈妈、姗姗、老爸、vvian 、恩等等都一起陪我庆祝~
谢谢哦~我的猪家族~我爱你们~


傻妹的礼物呢~呵呵呵~我最珍惜的~!!
我的爹地妈咪也送我一份我很喜欢的礼物~妹妹呢就送我一个我很爱的BY2的专辑^^
至于我的宝贝老公[癫鬼]也花了不少心思~
谢谢哦~MUACKS....没有你的存在~我的生活就没有了意义~


你们知道吗?他送我了一个是我觉得每对情侣都很重视的一样东西吧~
因为它的意义存在~让我对着这段感情是信心的存在~



幸福的长久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