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Monday, August 2, 2010

“宣布!!!”


“珍重宣布!我从今天起即将跟我爷爷脱离孙女关系!!!即时是我的不礼貌也好!!我已经决定!!我没有爷爷的!”
[ 像他那种人!没资格做我的爷爷!!从来没有做过父亲和爷爷的责任!!
以前是我们小,不懂!所以不知道你做的一切!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那么喜欢叫别人的女儿当自己孩子一样!快点过去!!你不配拥有我们这个家人!!!
你当我们是什么?!没钱才来找我们。。讲到自己好像什么都能这样!
整天说自己有多厉害!!有钱!!我PUI!!!不要做让我们觉得“瞎衰”的事情, 已经很感谢你了!!
现在放话要砍死某人是吧 ?!!做到你有这样的家人!!
是前世不修!!!
做人家父亲做到你这样没有亲情!没脑的还是真的第一次看见!!
平时叫你,是因为我们有礼貌!!知道长辈必须尊重!!现在,我长大了!!不是我不礼貌!!
是我看到的事情太多了!!看见你做的事情太令我失望!!
有你这样的爷爷!!羞耻!!!
就算我们对你多尊重也好!!你有当过我们是你家人!是你孙吗?!!!
从小到大, 你有几何来看我们,连买一支铅笔都没有!!别人不是你亲生的, 就吃的玩的喝的!书包文具统统都有!!
人家当你像水鱼看罢了!!
算了~怎样都好!就算看到你, 我不会再叫你!!不会再看你一眼!!
警告你!!如果你敢动我家人一根汗毛!!我不会放过你!!就算你是我爷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