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unday, May 2, 2010

1/5/10 ^^

劳动节~
假期虽然是假期~~但是在星期六。。好像不管事这样。。对于星期六没有上班的人。。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因为没得补啊。。>

我爸比提议了一起去玩水!!好开心哦!!因为很久没去了。。因该有六七年了吧。。。
但是我妈咪和妹妹听到就。。“啊。。要去哦?。。。我不要黑了啦。。T.T..”(原因是~我妹妹才刚运动会完毕。。操步时晒到黑了。。所以。。就不想黑上加黑。。

但是幸好,途中好大雨哦~~~我们出发到那里的时候是下雨天过后了,所以没有太阳!!haha!!太好了,不用那个晒黑黑哦。。!!

[这是妹妹与她男朋友“阿吾” , 看他们多开心啊~^o^)



[我宝贝很cOol吧...好开心出发咯!!^^]


[终于到了!Yeah~~^^V]

好好玩哦~好开心~也和宝贝一起去玩。。还是第一次一起去呢。。

[这是我的爸比和妈咪~^^还那么恩爱]


[与宝贝要回的时候拍的~注意看的话, 头发还是半干半湿的呢]


回的时候, 已经七点了。。游泳过后肚子超级饿的。。半路中,我们到达一间叫“祝君早安肉骨茶及海鲜”去医饱肚子^^
好好吃的肉骨茶,如果你们有去的话,一定要去吃哦!!

“祝君早安肉骨茶”- PERKAMPUNGAN JAWI
好啦。。。就写到这里。。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