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aturday, April 4, 2009

[[公主]]回来咯~工作状况~^^


嗨嗨~我回来咯!

好想念你们哦!


抱歉哦~因为这我三天在银行里工作~回来都很晚了...所以没时间post部落格...

今天是星期六,总算可以好好的坐下来轻松看我的部落格咯。。


但是,我一有时间一定会回复你们的部落格和post 我的部落格哦!!


[[你们也要常来噢!!^^AligaTor!]]



想不想知道我在银行工作的情况吗?

你们知道吗?...我变成熟了!!哈哈~(外表啦)XP!
其实在银行里工作,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轻松哦...

其实很多东西学习地...可以说刚刚开始工作时很辛苦的哦。。。^^

因为要学很多很多的细节。。。


里面有分三层部门哦~

刚刚进去的第一天, 很紧张耶。。。

但是。第一天的工作很轻松。。。只是filing...

filing虽然简单。。。但是有像一座山的文件要filing。。呜呜呜。。。:'(

file到晚上七点多哦。。。



第二天

开始学习楼下柜台所做的工作咯...

学习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哦。。。越来越难了。。。

不要以为在银刚工作就可以早放工哦。。。

现在可是非常时期!

要努力工作学习才可以。。


所以这三天都很晚才会家,几乎都是八点多这样。。

一回到家,就累得很,倒在床就呼呼大睡了^^


公主必须在这六个星期内学会柜台的全部东西。。。

压力开始来了。。


但是我一定要加油!坚持到底~!!


8 comments:

xiAn_yi said...

傻姐...加油..!!!
虽然有点辛苦...也有一定的压力...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哦...^^
凡是起头难嘛...所以加油哦...
我们都支持你哦...!!!^^

我们一起加油!!!^^

Doreen Ooi said...

加油!加油!
对了,
你是在哪里的银行做啊?
Raja Uda的吗?
有空我去那边“捣乱”你哦。。
HAHAHA~

XD

Ghost No. 181 said...

哇, 在银行上班..真好
公主, 在银行做什么职位?

yOyOKii*[[公主]] said...

抱歉哦~迟了回复。。
to : dorEeN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我在Raja Uda的Public Bank工作。。。^^
haha..好啊好啊~随时欢迎!^^

yOyOKii*[[公主]] said...

Ghost No. 181

haha..公主在银行上班, 在训练着Teller Cashier的工作咯。。。^^

Ghost No. 181 said...

Teller Cashier? 哈哈, 看来我要向你请教银行的东西了. 这是什么职位啊? 平时都是做什么?

=.="

还有什么是 OD 呢?

yOyOKii*[[公主]] said...

Ghost No. 181

抱歉哦~非常抱歉~最近很忙~所以没时间上网哦~
迟了回复哦~^^

哦~意思就是cahsier的位子~柜台那里的咯~收钱出钱等等的咯~^^

OD??我什么时候说了OD?
你问的是什么哦?

Ghost No. 181 said...

不懂, 那天听老板聊起OD. 可是他们都用 Short Form, 我都听不懂. 所以不是问看看在银行做工的你咯.. ^^

不过我问了老板了.. OD 就是 Overdraf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