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Monday, March 30, 2009

最后一天的INT了...



今天是我在这里最后一天的工作了~
~唔唔唔唔唔~

开始不舍得我的工作座位~
这里的员工
老板老板娘
真的谢谢您们哦~
再见了~我的工作INT...
再见了~我绿绿的制服~

心情有点小难过~但是也不会太难过~
明天总算要去新的环境里工作了

好紧张哦~加油~

刚刚宝贝鬼已经到达这里了~他终于回来了~
好开心~今天就可以看见癫鬼了呢~
原本大约要下个星期才回来的~但是在昨天晚上就搭巴士回来了!
[[你可要好好休息哦~我们晚上见!^^]]

我的姐妹们我的朋友们~
我明天就开始新的工作了~好紧张哦~你们会帮我加油吧?^^

3 comments:

said...

哈哈~~

加油~

到时银行工作,穿黑衣?
xD haha

xiAn_yi said...

加油哦..傻姐..^^

yOyOKii*[[公主]] said...

义。。。不一定要穿黑衣的阿~
哈哈~不过我也有穿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