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26/03/09紧张的一天




啊~~~~~~
今天我请了假, 早上十点去银行interview了。。。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月多前,我的朋友介绍我去申请了public bank的工作。。。
结果得到通知, 叫我去面试了。。。
因为工钱比较好,而且也学更多的东西~好可以升级工作等等之类的。。。

我现在才十八十九岁~不可能一辈子都在一间公司当书记。。。更何况这家公司也不能起到我要的薪水。。。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呢。。。还有我的目标我的愿望还没实现。。。


[[对不起哦~~我的老板~~~我不是故意不在你那里工作的。。。你们都对我很好。。
是因为现在的状况。。我无法选择。。。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在银行工作。。。
虽然有压力。。但是我需要更多的学习。。这样才能不断学习成长。。。范围比较广。。。]]
(好对不起老板哦~~~~~~)

好紧张哦~幸亏有xian_yi和vivian陪我一起去壮胆~(谢谢你们哦我的宝贝姐妹)

呵呵。。。可是鬼宝贝已经在远的Johor了~好想念他哦~
但是一早就给了我一个鼓励的信息了!好开心!!muackss!! 谢谢哦~

银行的manager有点严肃~弄到我的心情很紧张~~问了很多的问题~
重点是问我一个很不会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public bank好?对我有什么好?了解银行多少?
(我的天~~~我要怎么回答~~~)
大约一个钟头这样才面试完。。。(还真多问题问哦~~~)

但是要等到今天的四五点才有肯定的答案。。。
紧张紧张。。。幸亏有姐妹的陪伴!


要去面试的时候拍的~心情紧张~
姐妹xian_yi & vivian 的陪伴~让我感觉很幸福呢


希望可以如愿。。。上帝老天爷爷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