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Monday, March 23, 2009

[[公主]]突然的痛....难道就这样要离别了吗...

一整天都睡不着
眼睛好累好累哦...

开心的时间总是那么的短。。。。

[[鬼]]明天就要去Johor了。。。。

昨天~[[鬼]]来接公主放工~
在车上~我们就像平常一样,[[鬼]]那只温暖的手牵着我的手。。。
另一只手就专心的驾车

突然间d[[鬼]]。。。
就问了我一个很突然的问题...
"问你哦...你觉得远距离的爱情会有结果吗?"
"嗯~百分率很高, 大多数都没有结果的吧....但是要看是什么状况咯..."

因为我认为当自己爱的人要去远地~把自己丢在这里~想见又见不到~想陪在身边也不能~
每天就只能在那里想念
这种感觉很痛苦呢。。。
而且很不能给我安全感~一旦分开的时间长了~确定感情不会变吗。。。
也许不会~但是没有肯定的答案。。
因为连你对自己也没有信心。。。
更何况这段爱情。。。

可是, 当鬼一问...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有一种担心害怕地感觉...
"怎么这样问哦?你要去远地吗?!"@@
"没有啊~问爽罢了~"
然后你就给了我一个笑容

当时我在想。。。你突然怎么会问这个问题。。。感觉你有事情瞒我。。。
但是,我相信你。。
你曾经对我承诺,不会隐瞒我任何事情。。。
所以, 就当作我想太多了吧。。^^
就把事情放在一边了。。。

++++++++++++++++++++++++++++++++++++++++++++++++++++++++++++++

但是。。。晚上听到的确实如此。。。
"我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
"老婆...明天(就是今天)或后天我可能会去Johor了。。。"

当时听了真的很突然。。。
心里那些讨厌难过和不舍的感觉通通跑出来了~

"几点去?什么时候回来?为什么要去?..."
"嗯~还不肯定是明天还是后天去。。。老板要我去那边工作几天。。。几天就回来了。。。"
那时的心情。。。是有点不舍。。。但是因为工作。。去几天罢了, 所以不会那么害怕。。。
"不会很久, 几天罢了,你会因为这样不要我吗?..."
"不会!"=="
"会等我吗?"
傻瓜.."当然会!@@!"

"可是。。。老板要我去那边读书,五年。。。"
什么嘛~又有另一块大石头很重的打进我心里。。!
好痛苦!!!!

一去就去五年吗?....那我呢?...我该怎么办....真的要这样丢下我五年吗...
更何况。。。我们才交往一个月多。。。
那时, 我心里就是很害怕。。 很难过。。。
" 你相信我的话, 就不要想太多,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在这里..."
"嗯........."
"我答应你, 我会在这里读书, 不会过去那里的 ,我也放不下你....."
"..............................................."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心情很不舍, 很难过。。。
不是不相信他。。。而是因为我的自私。。。要他不要离开我。。。。
但是。。。。因为我自私的决定。。。。会不会毁了他的前途。。。。

我到底该怎么办。。。谁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样做。。。。!!!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男朋友也是要去KL读书几年
我也是有跟你一样的感受
真的不舍,难过
虽然很想阻止,但还是支持了
因为这会影响我们的未来
只好忍一忍,先苦后甜
我也只能等,相信他咯
这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加油咯 ^^

said...

这真的不容易,
毕竟你一听到他要离去时,
不好的结果都一个个进去你的脑子里了。
现在唯有看你爱人的决定,
在打算吧 ...
记得做什么决定,
都要好好想过,
决定了就不能后悔哦~
我在这里唯一能做的,
就是只能祝福你们哦~
=)

yOyOKii*[[公主]] said...

To : LynNezZ

嗯, 我知道~我跟他担心的是~
因为分开了~会慢慢变得不相信对方~因为不在身边~很多事情自己不能真正知道~光靠电话联络、sms来沟通~很多问题会出现~到时候的爱情变得更不一样了~~~~~~~~

yOyOKii*[[公主]] said...

义...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和鬼都很感谢你的祝福哦~~

嗯~对阿~~唯有看他怎么决定~~~~

你也要加油哦~~~

yOyOKii*[[公主]] said...

To : LynNezZ

我们要一起加油~

Unknown said...

对咯~我也是有担心这~
可是没办法
就当作是个考验
未来的事我们也不懂会变成怎样
想太多也是很烦
所以顺其自然咯
希望我们大家都有好的结果 ^^

yOyOKii*[[公主]] said...

嗯嗯~一定有好结果!

为我们的未来奋斗~
一起加油!!

义~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