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Monday, March 9, 2009

星期日的时候...^^

啊~[[公主]]*最近 生病了~唔唔唔~~

因为天气时冷时热的关系~~~~
又喝不够水~~结果终于生病了~~~==

上个星期~就发烧了~
但现在还好了~~只是有时会头痛~~~热气了吧~~
[[所以~大家都要注重喝水哦~这样身体才健康哦!]]@@

在上个星期日的时候, [[公主]] 与[[癫鬼]]第一次穿情侣装出门哦~
哈哈!^^贪好玩~
那天我们还有另一对情侣(癫鬼的朋友)去太平洋逛逛罢了~
之后就去了槟城的Quessbay去“龙的传人”吃东西哦~!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尤其是小笼包~好可爱哦~~~!!^^
但是价钱是很贵地哦~~呵呵~~四个人就吃了一百三十多~~~唔唔唔~~**

不过久久来吃感觉不错~^^
[[ 公主]]* 想等妈咪生日的时候, 带家人一起来吃~^^
我想妈咪一定很喜欢~^^

(这是[[ 公主]]*上次在[[癫鬼]]的车上拍的)很自恋啊我~=="啊哈哈~被我偷拍啦~~!!可是~你们看~他不要给我拍~~

那时候, 有我、Josh、妹妹和妹妹的男朋友(俊吾)一起去海边的时候拍的~
感觉美吗??哈哈, 是不是很有feel?还是很有摄影天份!?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