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unday, March 29, 2009

你们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板老板娘~:'(


已经3月30号了,再过一天。。。 我就要离开这份秘书的工作了。。。

好不舍哦~~~~~

其实这里的老板和老板娘都对我很好~
在这里工作,其实很轻松很自由的~

记得刚刚在这里工作的时候是四月份~头头是很压力的~因为没有尝试做秘书的工作~很多事情必须处理~等等~但是, 做就了~感觉真的很不错的~~~~~
没想到已经要一年这样了~
时间真得很快~~

真得很不舍得~

[[老板老板娘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你们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板老板娘~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照顾~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哦~如果有什么需要工作上的帮忙~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会尽力去帮忙~不要跟我客气哦~这也是我能做的罢了~]]

到了新的工作环境~
我必须努力~创一番事业~[[公主]]加油加油~!!!

4 comments:

said...

创一番事业 ?
要不要合作打抢银行?
xD hahahaha

yOyOKii*[[公主]] said...

哈哈~你不要害我呢~
我还没工作就被你拉啦~唔唔唔 xp

said...

哈哈哈~ 你要一番事业嘛 ..
打抢了你就有大笔钱够你和你男友国下辈子了。。
看我多好... xD wahahaha

yOyOKii*[[公主]] said...

哈哈~在监狱过下辈子吗??哈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