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Friday, May 28, 2010

28/5/10 的一天^^

28/5/2010是卫塞节~很开心^^因为不用工作!^^
但是也是我“师父”Evelyn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哦~永远开心!^^21岁咯~长大咯!^^哈哈~]
28/5/10 , Evelyn邀请我们参加她的21岁生日会~在中午12点~^^
我和Mr J都被邀请了呢^^
在大威饭店的自助餐哦~
到那边的时候~好多人噢~我们同事也到达了~还吃着的了。。
我们到的时候也已经12++pm咯
吃东西的也要排长龙呢。。
真的好多人~^^师父穿着美美的白色礼服,好漂亮!她的Mr Hong也不赖哦~
搞到好像他们的订婚典礼这样^^哈哈(开玩笑的)
吃饱饱过后我和宝贝J就一起去Pacific看电影咯^^
好开心
因为只从叶问之后~就没看了。。
我们看了古惑仔的搞笑片“飞砂风中转”。。
嗯~还不错啦。。^^也有好笑的地方。。但是头头的时候有点无厘头~++"
不过还是看了^^
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
我家楼下有举行一个热闹的盛会~(印度人的那种)
我们全家也换衣服一起热闹的~^^他们全都在泼水~好像泼水节这样。。
我全身都湿嗒嗒的了。。
要等花车来(印度的)但是好久噢~~不能等了。。
就马上回家冲洗干净要去吃晚餐咯。。因为肚子响了^^
那个花车接近要八点才来~==好久。。幸好没等。。
晚餐就是山水的肉骨茶~吃着的当时也看到了花车(怎么那么多花车看哦==。。不是啦^^这是华人的花车)
呵呵~很漂亮~因为都布置到很美哦~~
今天的时间很满足
29/5/2010
就是我的阿嫂“Michelle Gan "的生日啦~^^
生日快乐!^^祝你快高长大!^^
哈哈
好啦~夜啦~我睡咯!^6^
爹地妈咪晚安
宝贝晚安
傻妹晚安
姐妹们晚安
朋友们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