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Friday, May 7, 2010

母亲节快乐!^^


这几天的工作好累哦,人都非常多==

但是最开始的时间就是四点啊, 客人就不能进来咯。>



星期三晚上去学瑜伽的时候,我带了Kinki & Apple一起去了。。^^

那天老师教了很多,我相信她们不知道有吓到吗。。

怕她们不敢来啦。。。

其实很舒服的,帮你松了全身的经这样。。

就等于把压力全丢掉了一样。

练完了, 就好轻松, 回家就更好睡咯。。^^V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生日快乐!!我爱的婆婆"

今晚全家人一起回去庆祝^^

又要胖咯!因为今晚回去吃好料的!!^^



可是,我的宝贝昨天感冒了。。好像没什么精神的。。

希望他早日康复!!今晚可以和我一起回去~



母亲节也到了哦~我昨天去蛋糕店买面包的时候, 哇。。你知道几点了吗?

是晚上十点多了哦。。还很多人买蛋糕呢。。全部都买回去庆祝母亲节的啦。。

很多很美丽的蛋糕呢



好啦~说到这里先哦,我要去刷牙洗脸咯。。准备帮忙妈咪做东西。。

下午时还要载家人去买东西呢。。



祝全天下的妈咪,我宝贝的妈咪, 还有我自己最爱的妈咪~母亲节快乐哦!Muackss!!

*8/5/10 9:4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