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Saturday, May 8, 2010

我回来了。。。
今天过得好累。。。
精神吗。。。不是。。。

是心情。。。
你们知道吗。。原来。。爱情真的好难。。。
我所希望的。。。都不是我要的。。。幸福的时候在真的很短暂。。要好好珍惜你们所拥有的一切。。。。。

今天以为可以跟你一起好好的跟婆婆庆祝生日的。。。
结果呢。。换来却只有被拒绝。。。冷淡的眼神。。不理不睬的心情。。牵你的手 。。。冷冷的推开。。。你紧握着手 。。不让我有机会牵着 。。跟你说话。。当做听不到。。。叫你装看不见我。。。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想让你换个好心情。。。知道你感冒。。最近也很多事情烦。。。逗你开心。。
换个比较可爱的发型逗你了。。但是是我愚蠢春的做法吧。。。
换来的是如此的对待。。。

我今天真的好难过。。你有理过我吗。。。
我的心好痛。。你又知不知道。。。到底你要我怎样。。我真的不懂你的想法。。。
有时候真的好像就这样死掉。。。唯有这样。。。我爱你的心永远都保持着 。。至少你可以好好的爱我。。而不是这样的对待。。。。
这样的对待。。我们还是情侣吗。。。

既然我选择了你。。。是因为真的爱你。。
不管我们怎样的不开心也好。。我都不想放弃你和我之间的感情。。。不想离开你。。。

结果真正的答案是因为不喜欢我的短发。。就是因为这样。。可以这样对待我。。。
难道 当你爱的人外形变了。。就不爱了吗 。。。

说我没想过你的感受。。。
我永远都是那个没顾过你感受的女朋友。。。

我是大小姐。。。没有用过脑想过你真的不喜欢 。。为了因此而吵架了。。

我不想要你跟我说话而变成吵架。。。
我不想要你对我冷淡而对我无言 。。。
我真的不想每次吵架了。。那分手的两个字出现。。。

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我们。。。。真的很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