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节=中国情人节

时间好快哦~新年一下子就结束了~

昨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的情人节~
很多人都去参加抛柑或苹果的活动~
听说很热闹~相信几乎人都希望早点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或天女出现~永远幸福快乐~

昨天的我,有被朋友约要一起去~
但是因为下午处理好重要的事情~之后就点点的发烧了~
更何况~我不想出门~我相信~外街的人大多数都是一对一对的~是情人节嘛~
不然的话就是一大班一起出去参加活动了~
虽然很热闹~但是我没兴趣~

家人都出门了~妹妹就忙着去逛街~去准备情人节礼物~
爹地妈咪出门看热闹了~




我因为不是很舒服~就在家休息了~结果整个晚上都在追连续剧~“不良笑话”。。
是台湾偶像剧~结果被我追到大结局了~好开心哦~

这部戏剧震得很好笑~而且很感动哦~我都哭了好几次~
唔唔唔~
但是故事真的很让人感动~
为了自己的爱情勇敢去追求~为了自己的理想而生活~
等待自己最爱的人~

看了这部~感触其实很大~

但是结局总算是happy ending 啦~
真心爱的最后还是回到身边啦~





























09-02-09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对不起~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