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情人节那时, 老天爷给了我很温馨的礼物...谢谢你...


很快的~情人节已经过了~你们都过得快乐吗??

呵呵~一定有很好的回忆吧~

我呢~也有个很特别的回忆~
在情人节的那天~准准十二点钟~竟然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意外惊喜~
jOsh [[小鬼]]...竟然拿着一大束的玫瑰花~里面还有牛牛的娃娃哦~
来到我家跟我告白~

[[小鬼]] 送[[ 公主]] 的情人节礼物




很意外咯~我跟他的认识~是中学的时候见过面的~因为都在学校上课嘛。。。
毕业了 ~也很少见到的~是有一天和mina见面时再次遇见他~
是有联络的~但他很害羞的。。所以不是很会说话~也不敢交女生的朋友~
不要看他跟朋友说话时候的样子没什么~但是跟女生一说话~可是什么都说不出~哈哈~这点是他可爱的地方~~~

他对我告白了~我家人也有在~他是很勇咯~敢跑到我家来~我的天啊 ~
当时很害羞~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回他什么好。。。看见家人在旁边~他尴尬我也很不知所措~~~
不过~很谢谢joSh...[[小鬼]]的告白和那束花~听了他的告白~其实我有点感动~
他知道我过去的一切~甚至他还知道我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但是他却不在意我的过去~不介意我的过去~他说我又不是犯了罪~有过情侣的一定甜蜜过~
他说了一句我很感动的。。。他说。。如果是介意在乎我的过去的话~他也不会跟我告白~也不会想要保护我~想尽办法来逗我~等等的~

老天爷爷~你玩弄我哦~~你是在考验我吗~

他不是很有钱~也不是很厉害读书的那种人~但是他能给我要的幸福~给我感觉到安全感~因为他不会拿感情来玩~跟他真正相处这几天~这是我现在了解到的。。。我相信他~一定会帮我把伤口复原~

“虽然他不是很细心~但是很贴心~
虽然他不是像一般的男生一样健壮~但是他有一个可以让人觉得温暖& 安心的怀抱~
虽然他跟其他男生都拥有一样的一颗心。。。但是他的心不是每个男生都会有的一颗专一的心~”


Thank You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小鬼=〉彬]]
你的花我很喜欢~你的心我感受到~但是我需要时间去了解~我希望我们可以顺利的开始~我希望以后的我们是幸福的~
谢谢你等我~









6 comments:

BabyJess ♥ said...

再优的条件都比不上一颗真挚的心~~
能有一个真诚对待自己...爱惜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幸福的~~

真正爱你的人~~就算他拥有的不多...可是他会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时间是让伤口痊愈最好的药~~

你一定会幸福的...

yOyOKii*[[公主]] said...

谢谢你babyjess~^^
谢谢你的祝福~muackss!

你说得对~拥有一个真诚对待自己的一颗心~过去的~只能把它当回忆~或是教训吧~

jess~^^
你也是哦~
我们要一起幸福, \一起努力, 知道吗~??!!

xiAn_yi said...

傻姐...有一个对你酱好的男生...我真的很替你高兴...所以...你一定会幸福的...^^

yOyOKii*[[公主]] said...

hehexx,,^^嗯!
谢谢我的宝贝傻妹~^^
有你、我的好朋友、姐妹们的祝福,已经是很幸福了~

我会的!我会加油~你也是哦~^^
我爱你们~^^

muackss!!

said...

哇~~ 好羡慕咯~~
什么时候才到我啊???
T.T (我知道没有女生告白的啦)
哈哈~~
太好了~
祝福你们~
贺喜你们~
白头到老~
恩恩爱爱~
早日成婚~
早生贵子~
孙子满堂~
~~ yeah ^^v ~~
>.<

yOyOKii*[[公主]] said...

hahaxx^^你能的啦~缘分还没到罢了嘛~~

哎哟~还没结婚~需不需要祝福到这样快呢~=="

hehe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