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什么社会啊!!治安怎么那么不好啊!!

最近怎么治安那么差~那么多打枪案件发生啊~~~~~!!
我的妈呀~~~~>.<"!!

嗯~早上我的同事~也就是我老板娘的妹妹~
今早在北海的taman bagan, 刚从办公室要出门去载侄儿放学~之后回家去拿东西~
把侄儿留在车里 ~进屋里拿手提电脑~

谁知~一辆红色摩托车, 是两个印度人/ 马来人打破车的玻璃~
速度很快的就把我同事的手提包抢走了~~~
那个小侄儿都吓到脸青发白的~才二年级的学生哦~
庆幸的是幸好没有伤到人~不然不惨了~~~
不幸的是~~钱包、支票、 文件、好几张的信用卡、三个手提电话~记录帐物之类的pendrive全部都被抢走了。。。
真的是很“狼死”!!!

真的可恶, 大白天竟然敢出来翻案~~!!!
这种人最好马上捉到啦~~!!!

听说之前也是他们两个也在taman bagan 已经打劫一个外劳的男生了~
而且还是下午1 点多的时候而已叻~~!!
那外劳男生幸亏也是轻微跌伤~~

在那里,最近都常有事情发生~~~
家里进贼啦~一个女生刚好下车被抢走手上的手机。。。
打枪啦~之类的~什么都有啦~~~
社会环境都很危险哦~~

不管男女的朋友们~出门都要小心~不要一个人出门啦~
尤其是女生, 小心包包~最好不要带包包啦~~能免则免咯~

一个人驾车的也要注意啦~真的超危险~
听到我都提心吊胆~~~
最好不要戴贵重的东西出门哦~

taman bagan 翻案的, 收到情报是这些咯~
红色摩托车的, 两个马来人/印度人的~
其中一个有胡须的~
摩托车牌是PGK xx96的
知道的暂时是这样~
如果你们有见到以上可疑人物~~~记得可以先报警哦~也要小心哦~~~!!

这社会真的很乱很危险~~~~!!

13 comments:

Ghost No. 181 said...

如果你是 KL 人,我想你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有试过有人在你面前打枪吗? 而且还回头骂你"bodoh ar lu".

我朋友才搬去他新家不到三个月,家的屋顶就被翘开3次了.

所以KL 人一上车就锁门;一下车,车里的人(就连小孩都会自动锁门了)

xiAn_yi said...

傻姐...你也是在那边出入的...你也要特别小心哦...注意安全哦...

yOyOKii*[[公主]] said...

哦??Ghost..你是kl人吗??

是咯~我没有~
只是被跟踪过~很危险~~

不是吧~那里真的很恐怖哦~~~

可是锁了车门~那些人一样也可以打破玻璃的阿~
所以还是一样危险~~~~~

yOyOKii*[[公主]] said...

嗯!傻妹~~
我会的~
因为我比你更怕!!哈哈~~~

Ghost No. 181 said...

对的..我是 KL 人..哈哈.

其实KL都还好.. Johor 才真的是糟糕. 犯罪率比KL高一倍.

也对啦,锁了也可以破窗抢你的东西. 哎,越来越觉得这里的警察很无能了. 还说什么比日本,香港的破案率都高.其实我说是因为这里的犯罪率比他们都高,所以才简捷提高破案率而已..

xiAn_yi said...

哈哈...也对...就小心点啦..^^

BabyJess ♥ said...

你哦。。尽量不要一个人搭巴士回了。。。

变态狂很多的。。自己要小心点~~

yOyOKii*[[公主]] said...

Ooh..原来你是kl的哦~

是咯~现在的警察真的是很糟糕~尤其是这里的~

哎~~~~~~

yOyOKii*[[公主]] said...

嗯~好的,谢谢傻妹和j3ss的提醒哦~~

我会小心的!wuwu~~因为我也很怕~~~

muackss@!!

Ghost No. 181 said...

Penang 还好啦.. 最起码你们还有林冠英,这里就只有腐败的政府 + 无能的警察.. aiksss

said...

ya lo ~
mz becareful lo~
we lengzai lenglui mz be very careful ~ xD ~
money kena take is small dai ji ~
but if ppl kena kidnap is bigbigbig dai ji lo ~
becareful lo ~~ ^^

yOyOKii*[[公主]] said...

哎哟~~槟城还不一样在马来西亚叻~~~

有什么差别哦。。??=="

yOyOKii*[[公主]] said...

hahxx..Wang oo..

aiyoh~^^u so zi lian d neh..
calling us lengzai lenglui...hahahxx...

yaloh..muz b carefully ...
so danger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