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公主]]开心的星期二!^^...

昨天心血来潮~
突然想游泳~一放工就约了xian_yi ,carlyn和vivian...
一起去Seberang Jaya游泳池游泳!

哇~好久没有游泳了~我记得我最后一次游泳就是在去年七月~
在Gurney Hotel的游泳池咯~^^
那时是朋友做生日一起去玩的~

嗯~昨天一回到家~马上去准备了~^^
之后就去载carlyn.是傻妹载的哦~哈哈~
幸亏她不会难相处~因为怕跟傻妹不熟, 场面很冷~结果呢~
carlyn 还是没有让我失望~^^
因为她不会让场面变冷的~哈哈~她很健谈的~^^
所以一下子, 我们就聊很多咯~

但是哦~可惜傻妹的泳衣在旧家。。。
~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所以哦~她没有游哦~就坐在旁边陪我们~
但是! 我们约定了在下星期三再去, 所以傻妹你哦~快点去泳衣啦!!! ><"

很久没有游的关系~呼吸不是很正常的~^^而且有史以来, 我都没穿泳衣的。。
还是第一次呢~~~~ 有点害羞哦~
水凉凉的~感觉好舒服哦~@o@

最可恶的是~carlyn一直欺负我叻!
~唔唔唔~好可怜的我=="
她一直弄我~要强吻我~(玩的啦)^^我还一直被她吓到d...
还喝了不少的水[是游泳池的水]++"
救命啊~~~~~ 恐怖的人~一直要去深深的位~~ 哎哟~carlyn啊~你不知道我脚比较短~碰不到地上啊~~==!!
还一直捉我~~vivian 你也是啦~~~哎哟~~~
傻妹xian_yi 可是一直在那里笑我叻~~~

那时还有vvian的工作朋友也一起去~所以也蛮热闹的~
我和carlyn 都被她的一个马来朋友(女生的)吓到~~~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那个马来朋友都没绑头发~长长黑黑的~一下水~很像鬼叻!!!
哇~哈哈~ 想到也好笑~~~~^o^

但是, 也很开心啦~很有趣~很好玩~^^
游完过后都9 点多了, 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很饿呢~~~~ 之后换衣服~马上就去吃了!!

我们到seberangj jaya的红豆搅冰吃东西~^^
吃饱了,感觉好幸福哦~~~~

嗯~之后就回家了~carlyn没跟我们的车咯~因为她要出去了~所以杰他们就来载她^^
我们也载vvian回家后, 娴就来我家坐坐一下。。。
因为我帮爹地和[[小鬼]]打包吃的,过后需要傻妹的帮忙,才才能把食物也拿给[[小鬼]] 吃。。。
“傻妹, 谢谢哦!muackss!!"


开始有点累累了~陪[[ 小鬼]] 吃完东西后, 就回家Oi Oi 咯~ 到家的时候11。13分了。。
那时哦~[[小鬼]]就给了我一份礼物~^^
很惊喜呢~他叫我回家才看。。
到家打开了~是一个很普通的黑色杯子哦~==
那时我就好奇干嘛送我黑色的杯子哦~就问他咯~
惊喜地事情就开始了!因为我发现到那个杯其实不普通哦!!
你们看~!!
放了热水的黑色杯子竟然变了!!!变出我们的照片来咯!!哈哈~是不是很特别呢???
这些照片是我们上次情人节过后的第二天拍的。。。
我很喜欢哦~

他说哦~要我喝多点水~喝多点水就吃多点东西~这样才健康啊~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可爱~??


[[ Josh小鬼]]
谢谢你哦~我很喜欢哦~muackss!!
我会好好珍惜~^^

10 comments:

Doreen Ooi said...

幸福的女孩哦~~

我对游泳有恐惧症,
不敢游,可惜咯~~
不过玩水就ok啦哈哈~

xiAn_yi said...

哟哟...幸福咯..呵呵..^^

yOyOKii*[[公主]] said...

^^其实游泳很好玩的~
你可以尝试学游泳看看~^^

嗯~呵呵~谢谢哦~~^^dOrEeN..^^

yOyOKii*[[公主]] said...

AIYOHYOH~傻妹~不要笑我哦~^^

xiAn_yi said...

我那有笑你啊...
我是替你高兴..^^

BabyJess ♥ said...

厚~~去游泳没有约我哦...

呵呵...人X鬼之恋~~在一起了哦???

yOyOKii*[[公主]] said...

/66hehexx..
不好意思哦~我们再一起去咯~

嗯??呵呵~~
还在进展中啦~^^

said...

How to put the pic on the cup ??
O.O ~ tell la ... >.<

yOyOKii*[[公主]] said...

Oo~heehx..
erm..
go quesspay thr d..
pai 大头贴的店就有得弄了~
^^

Unknown said...

那个杯很漂亮
也想自己弄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