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pping*+*+[[介绍]]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对~就有资格去管制别人的生活!

昨天到底是什么天啊~

我的妈呀~一天之内连续被两个人跟踪~是怎样啦!很好跟吗?!

放工回家搭巴士途中~他(青色头发的家伙)的车(白色viva~PEX XXX) 跟他的人又在出现巴士站后面~==!
很讨厌耶~为什么每天都要在那里等我~

在新年之前的一个下午~我在巴士站等巴士~但是感觉突然怪怪的~一转头过去发现有个人站在我的后面~还很厚脸皮的跟我要电话号码和载我回家~我的天啊~现在是什么世界~还有这样厚脸皮的人!

我拒绝了~马上上巴士回家~
拒绝一次了还不够~还跟我跟到回家~真有他的~(神经病!!)
算咯~还连续跟我整个礼拜~一跟就跟到我两个礼拜~
他是有问题吗?还是脸皮真的很厚?!!

我真的受不了被跟的感觉了~马上打给我的爹地~
幸亏他会做~看见我爹地来马上跑掉~不然他真的是欠揍了啦~~!!!

最好不要再给我遇见他~不然我真的会报警!!(火大)##

晚上没事做~就答应S一起出去NeW Town聊天喝东西~

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对我来说)~嗯~竟然在这里撞见"他"~
心情之间低落~看见他~真得不好受!

离谱的是我回家时竟然出现在我家楼下~是怎样?难道和朋友出门~也要问你意见吗?跟到我回家时怎样!?

更讽刺的事竟然还会信息我跟我说“我们到此结束!"

(抱歉哦~从你选择她那一刻开始~就说好我们到此为止了, 你还想怎样?)

( 现在你有了她~请你不要影响我的生活了~我已经选择离开~你已经选择了她~难道还要我很包容你等你爱你吗~??不可能~我最讨厌把我付出的感情当没有一回事~! 还要很容忍的祝福你们吗~?对不起~我不是很大方罢了~要我祝福你们~除非你在我心里面已经不存在了~不然我是不会这样大方~女人可是为了自己的爱情变得自私的~你不要忘记你对待我的方式~我可是不会再爱你了~我只爱心里面只有我的人~是对我信任的人~永远疼爱我的人~在乎我的人而已 ~而且不介意我之前的过去~!就这样~说完~我们互不相干!)


我已经尊重你的选择~离开你~也请你尊重我~
希望你不要打扰我的生活~我更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我会很努力的忘记你~请你放心!
要记得你是有女朋友了的!



7 comments:

Ghost No. 181 said...

你好,新来的.希望你不会介意.

你所谓的哪个第二个他 (也就是在你家楼下等你回家的哪个,没错的话应该是你的前男友吧) 不会是以为你还留恋你们的之间的感情,所以才发送哪个短讯给你吧. 他可能以为你跟踪他到那间餐馆喝茶.

纯粹个人看法. 不好意思多嘴了.

yOyOKii*[[公主]] said...

不好意思~请问你说的[[他可能以为你跟踪他到那间餐馆喝茶. ]]意思是我跟踪他??!!我想。。。你是没看好我所写的东西~

我怎么可能去跟踪他~根本不想再见到他~除非我是瞎了~!不然干嘛跟踪他做那么白痴事情~他负了我~没有把感情看一回事~我根本不需要对他留恋什么感情!

不好意思哦~更何况他不是我的前男友~根本没开始过~

他的确是个很自私的男人~

对我来说~我不会爱这样的一个人~!!永远!

yOyOKii*[[公主]] said...

他不配。。。

Ghost No. 181 said...

我明白你写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他(也就是你很讨厌的男人) 以为你跟踪他. 所以他才会自以为是的发短讯给你.

看来前段的感情伤的你很深, 尝试忘了吧. :)

yOyOKii*[[公主]] said...

嗯~他的确是很自以为是的一个人~

但他发信息来是再重复跟我断绝关系~但是影响不了我~因为当他选择她开始,已经说好不再联络的~

他的确是很伤我~
谢谢你~我会努力去忘了他~也不会再六连我跟他过去的回忆~永远!

xiAn_yi said...

加油!!!

yOyOKii*[[公主]] said...

嗯!我会的~!!